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第七届省长质量奖名单公布 兴湘资本所投2户企业上榜

2022-09-16 21:54:33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9月16日讯(通讯员 张敬斌)9月14日,湖南省质量大会公布第七届省长质量奖名单,7家组织、1名个人荣获省长质量奖。其中,兴湘集团全资子公司兴湘资本所投企业湖南星邦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星邦智能)、湖南飞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飞沃科技)两家企业上榜。

星邦智能作为国内领先的高空作业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商,获得知识产权百余项,是首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该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深耕高空作业设备领域,开创“五高度、三驱动、双归零”质量管理模式,在研发、采购、制造、生产、服务售后各环节严把质量关,一步一检,多年来产品及服务整体满意度达90%以上,产品遍布国内大江南北,远销东南亚、澳洲、中东、南美、欧洲等海外市场。

飞沃科技是一家专注于高强度紧固件研发与制造,并提供紧固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引领,逐步形成了独有的“8421质量管理模式”。公司先后获国家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首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多项荣誉。此次获评省长质量奖,不仅对于飞沃科技意义非凡,更是实现了常德市省长质量奖零的突破。

兴湘资本作为兴湘集团发挥国有资本运营平台功能作用的重要抓手,聚焦先进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行业等领域,始终将企业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作为重要投资标准,积极开展投资布局,为所投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贡献资本力量。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