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践行科技创新与数字化转型 湖南建工集团安装公司创新与智能建造研究院揭牌

2022-08-01 22:07:05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李小华]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8月1日讯(通讯员 程雪萍)7月30日,湖南建工集团安装公司创新与智能建造研究院(简称:创新研究院)举行揭牌仪式。安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克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成立强,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毛文祥,创新与智能建造研究院院长马丽君共同为创新研究院揭牌。

成立强指出,创新研究院是安装公司着眼未来打造的重要创新平台,是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各相关单位、分(子)公司要加强与创新研究院的沟通,充分应用好、转化好创新成果,真正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赋能。他要求,创新研究院下属的BIM和信息研究院要提升信息化、数字化水平,依托BIM技术,为项目生产和技术赋能;智能建造研发中心要以研究前沿技术为使命,谋划未来,打造公司核心技术;设计事业部要加强设计管理和优化,增强项目核心竞争力。

据悉,创新与智能建造研究院的成立,是践行科技创新与数字化转型战略的重要举措,对建立完善的科技研发体系,加强创新引领,以更高的技术水平赋能企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该院将从项目管理需求出发,凭借专业的人才队伍、先进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服务经验,建设成为公司智能制造技术及服务平台。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