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现代投资职工趣味运动会超“燃”来袭!

2022-07-27 15:00:56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7月28日讯(通讯员 曾博敏)炎炎夏日,活力四射。7月25日,由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和团委共同主办的“百年筑梦颂青春·再创现代新征程”职工趣味运动会拉开序幕,该公司系统11支队伍,共计200多名运动健儿参赛。

据悉,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趣味挑战赛和气排球比赛两个项目,其中趣味挑战赛设置5个单项:“活力冲关,激情无限”“纵横驰骋,智胜一筹”“狼耶兔耶,智取萝卜”“承前启后,快乐链接”“同心同力,众星捧月”,内容丰富,且兼具趣味性。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一个个有趣又紧张的运动项目轮番上阵,运动健儿在比赛中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力量,也领悟了运动之美。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潭耒湘衡怀芷联队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总冠军,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部、潭耒湘衡怀芷联队、现代环投、现代财富分别夺得趣味运动会项目单项冠军;长沙分公司、怀化分公司、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分别获得气排球项目冠、亚、季军。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了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各单位、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激发了团队活力。参赛队员纷纷表示,要把运动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融入到本职工作中,向着完成公司年度目标任务全力冲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