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拓展新能源、新材料领域!湖南建工集团安装公司创2个亿级订单

2022-07-27 13:12:43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7月27日讯(通讯员 唐凌飞 张利)喜讯连连捷报传,硕果累累勇争先。近日,湖南建工集团安装公司经营工作持续发力,接连中标两个亿级项目。

湖南建工集团安装公司五分公司(以下简称“五分公司”)中标1.13亿元中广核100兆瓦浠水厂址保护农光互补光储项目EPC总承包工程项目。该项目位于浠水县清泉镇许畈、袁畈、马畈等村,距浠水县城10公里,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3000亩,总装机容量为120兆瓦。该项目是五分公司与中广核的首次合作,也是五分公司继永登项目后在光伏发电市场再次取得的突破,对于实现五分公司市场转型升级和稳规模的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湖南建工集团安装公司中兴公司(以下简称“中兴公司”)中标1.05亿元宁夏双英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万聚乙烯醇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该项目位于宁夏自治区石嘴山市平罗县,工期为180天,本工程采用 “包工不包料”的承包方式,施工范围包括整个厂区的钢结构制安工程、机电安装工程等。

该项目设备和塔器制作共有800余台,创中兴公司设备制作史上单批次台数之最。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建设年产10万吨聚乙烯醇生产线,建成后将成为聚乙烯醇装备技术最先进、自动化和智能化程度最高的国内最大聚乙烯醇制造基地。

中兴公司中标爱克太尔新材料(福建)有限公司环保型先进粘接材料项目,中标金额8898.04万元,该项目位于福建省南平市南平工业园,建设工期270天,施工内容主要为一期工程办公楼、罐区、仓库等的建设工程,是中兴公司继广东太尔项目后与该业主的第二次牵手合作。截至目前,中兴公司已在太尔集团累积承接业务量近1.8亿元。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