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物化所能源地质中心承担的又一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获甲方高度肯定!

2022-07-07 20:05:42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7月7日讯(通讯员 郭军)6月29日,由湖南省地球物理地球化学调查所(简称:物化所)能源地质中心承担的“湖南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省级质检核查”项目顺利通过最终验收,并获得了湖南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省普查办)的高度肯定。

为了确保湖南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数据质量,物化所能源地质中心受省普查办委托,于2021年全面开展全省风险普查工作,2021年12月进入普查成果省级质检核查阶段。

在省普查办的带领下,物化所能源地质中心组建了30余人的质量检查工作组,2021年12月到2022年1月完成了全省14个市州、147个县市区的现场抽样核查工作,至2022年5月底完成了合同要求的全部工作任务。全省应急管理系统的调查成果也顺利通过了国家级质量检查和现场核查。

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物化所能源地质中心作为省普查办十家技术支撑单位之一,且是唯一一个有专班进驻省普查办的支撑单位,有多人被聘请为省普查办技术专家,全面参与风险普查相关的方案编写、标准制定、人员培训、项目评审、技术难题解决等工作,全方位助力我省风险普查工作。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