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科技强企!湖南建工集团安装公司荣获省级建筑业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2022-07-05 20:06:16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7月5日讯(通讯员 戴志彬)7月1日,2022年度湖南省认定建筑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正式公布,湖南建工集团安装公司企业技术中心顺利通过认定,该公司省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取得新的重大突破。

湖南建工集团安装公司2017年、2020年连续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始终坚持“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理念,稳步、扎实推进各项科技创新工作,创新成果显著。

截至2021年,该公司已累计获得专利授权60项,其中发明专利4项;申请被受理专利5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获得软件著作权1项;参与编著国家和地方标准4项;获得省级工法63项,其中国家级工法2项;获得行业科技进步奖4项。2022年3月,正式成立企业科技创新平台——创新与智能建造研究院。

经过近年来持续不断的科技耕耘和积累,湖南建工集团安装公司在生活垃圾处理、新能源开发利用、多层钢结构装配式建筑、BIM技术应用、工业化建造、信息化管理等领域已形成自有的核心技术竞争力,已具备投资—设计—采购—施工—运维一体化服务能力。

下一步,湖南建工集团安装公司将继续加强企业技术中心的建设与管理,充分发挥企业技术中心在科技创新、技术攻关方面的引领作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