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湘科集团举办新媒体创意大赛颁奖典礼 涌现16个优秀作品

2022-07-01 12:47:47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7月1日讯(通讯员 钟铖)6月30日,湘科集团团委举办新媒体创意大赛颁奖典礼,在历时2个月的创意大赛中,该集团青年热情高涨、踊跃参与,用自己的镜头记录下青春多彩的湘科,充分展现了“强国有我”一代的精神风采。

湘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银国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湘科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贾永福为颁奖典礼致辞。

本次大赛分为“坚守湘科”“奋发湘科”“答卷湘科”“梦想湘科”等4个主题,大赛共征集57件作品,经湘科集团团委初步评定,16个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参与本次决赛展播,最终,湖南省兵器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品《青春模样》荣获一等奖,湖南湘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品《遇见湘科 青春更美》等3个作品荣获二等奖,湖南省湘南爆破器材有限责任公司作品《青春的答案》等5个作品荣获三等奖,湖南省兵器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新天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荣获优秀新媒体创意作品组织奖,湖南悍豹武装押运有限公司王洁等10人荣获优秀新媒体青年奖。

金银国表示,此次参赛视频题材多元,表达的主题有深度、有广度,在作品中看到了青春梦想,看到了担当作为、看到了湘科的未来。他指出,湘科集团“十四五”规划的奋斗目标必然要在青年一代的手中一步步实现并再上台阶,湘科集团广大青年要砥砺奋斗、不负韶华,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凝聚“青年能量”、挺起“军工脊梁”,在集团发展的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