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不踏红线、不越底线 湖南交水建集团衡永公司多措并举倡导廉洁过节

2022-05-31 22:12:45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李小华]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5月31日讯(通讯员 谭必松)近日,为确保安全、廉洁、祥和过端午,湖南交水建集团衡永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简称:衡永公司)纪委多举措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宣传工作,密织廉洁过节监督网,让“廉洁过节”成为常态。

筑牢“防火墙”。衡永公司纪委第一时间传达赵乐际在湖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全省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让廉政信念深入人心,从源头上筑牢拒收送红包礼金的思想防线。

加固“廉基石”。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标语方式开展廉政文化宣传;以廉洁短信、微信方式发送给党员干部,让党员干部提神醒脑,营造风清气正、崇洁尚廉的良好氛围,让过节既有节味、更有“廉”味。

念好“紧箍咒”。开展节前廉政谈话,重申廉洁纪律规定,要求党员干部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要求,及时刹住节日期间收送红包礼金等不正之风,将腐败的歪风邪气遏制在萌芽状态。

架起“高压线”。通过设立廉政举报箱、举报电话,进一步畅通监督渠道,让群众说得上话,说话管用,督促党员干部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形成有效震慑。

下一步,衡永公司纪委将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强化执纪监督问责,多角度覆盖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坚决做到不踏红线、不越底线,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