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湖南建工集团安装公司在新能源领域连中两标 合计金额9254万元

2022-05-27 17:53:38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5月27日讯(记者 李小华 通讯员 何楚)今天,记者从湖南建工集团安装公司获悉,湖南安装中兴公司在新能源领域再中标两标,合计金额9254万元。

此次中标项目分别是:蒙城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工程,合同金额7468万元;贵州凯金项目设备安装工程,合同金额1786万元。

蒙城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工程位于安徽亳州,利用蒙城县辖区内党政机关、公共建筑及学校混凝土屋顶进行光伏电站建设,探索“整县分布式光伏”新模式,总装机容量18.66MW。

据悉,湖南安装公司中兴公司自开辟光伏发电业务新领域以来,合计承接相关业务量约2.4亿元。该公司将紧跟国家政策,筑牢“现场即市场”理念,继续深耕新能源市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国企力量。

据了解,今年1至5月,湖南安装公司在新能源、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等领域持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在光伏发电、垃圾发电、动力电池等新能源市场累计承接业务超42亿元。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