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科技强企新突破 湖南建工集团安装公司2项科技成果获行业最高技术荣誉

2022-04-13 16:31:53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4月13日讯 (通讯员 熊恕)4月12日,湖南建工集团旗下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简称:湖南安装)两项科技成果《基于BIM及IOT技术楼宇智能运维系统的研究与应用》、《大型垃圾发电项目安装工程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分别获中国安装协会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二等奖。

据悉,中国安装协会科学技术进步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登记的安装行业最高技术荣誉奖。本届全国共有216项成果荣获2022年度中国安装协会科学技术进步奖,其中一等奖25项、二等奖73项、三等奖118项。

湖南安装此次获奖,在科技奖项申报方面再次取得了重大突破,彰显了湖南安装技术水平的快速发展和技术实力的不断壮大,也是湖南安装创新赋能,践行高质量发展道路的重要体现。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