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杜绝“假把式” 展现“真作为” 湖南百舸水利纪委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2022-03-26 13:28:28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3月26日讯(通讯员 余音 钟建华)为认真落实湖南交水建集团及公司党委部署,切实履行监督责任,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地,3月18日起,湖南百舸水利纪委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各分(子)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筑牢疫情防控“纪律线”。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湖南百舸水利纪委积极主动履行监督职责,专门组成监督检查小组,研究制定监督检查方案,明确监督检查内容。重点对司属各单位办公楼防疫工作部署及来访人员扫码查验、公共区域消杀、防疫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全面了解掌握一线关口疫情防控情况,坚决杜绝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监督实效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保驾护航。

湖南百舸水利纪委书记吴兴陵强调,疫情防控容不得半点“假把式”,湖南百舸水利纪委将进一步履行监督责任,督促各级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在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上下“真功夫”,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