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湖南湘安长青供应链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2022-03-08 11:33:3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3月8日讯(记者 李小华 通讯员 肖洁)3月7日,湖南湘安长青供应链有限公司(简称:供应链公司)举行揭牌仪式。该公司致力优化采购渠道、扩大对外贸易,为打造湖南安装公司全产业链和实现十四五“3211”目标贡献力量。

据悉,供应链公司由湖南安装公司控股、湖南雨润贸易有限公司参股合资成立,是湖南安装公司倾心建设的一站式材料供应链平台。

湖南安装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成立强对供应链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要求:要拓展经营范围、拓宽经营渠道,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做大市场份额;要大力拓展湖南安装公司以外的市场,为公司的生产经营采购链条提供强力支撑,为供应链公司做大做强做优不断努力;新起点新征程,要以崭新的面貌协同作战,同湖南安装公司一起发展,不断壮大,共创辉煌。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