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海外新亮点,湖南安装公司成功签约吉布提市配水网翻修和升级改造工程

2022-02-13 14:30:2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2月13日讯(通讯员 肖洁)近日,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简称:湖南安装公司)海外工程公司与中地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携手拿下吉布提市配水网翻修和升级改造工程合同,合同金额约为1.88亿元人民币。项目业主为吉布提国家水务和卫生局(ONEAD),项目资金来自阿拉伯经济与社会发展基金。

该项目为湖南安装公司与中地国际合作承接的第三个项目,将为吉布提市配水网系统提供79.1公里高密度聚乙烯(PEHD)管线及配套设施的供货与安装;是继阿曼、布基纳法索后双方成功开辟的第三个国别市场,体现了与中地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的友好合作关系。也是国际疫情环境下湖南安装公司海外经营的新亮点,印证了优质服务意识与良好的客户口碑,持续扩大了该司在非洲市场的竞争力与影响力。

据了解,该项目将翻修和升级改造吉布提的生活用水管网,输送三类(井水、埃塞尔比亚跨境供水、淡化海水)水资源,恢复和加强饮用水供应系统,缓解当地缺水难题。湖南安装公司海外工程公司将诚信履约,优质高效地实施本项目,为吉布提“解渴”献出一份力量。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