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走进湖南交水建集团

2021-12-16 22:26:10 [编辑:李小华]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12月16日讯(通讯员 李楠)12月15日,根据省委统一安排,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湖南交水建集团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彭澎教授作宣讲报告。湖南交水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雄飞主持。

彭澎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全面、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

周雄飞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工作,为明年工作布好局、谋好篇,确保“十四五”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