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省委宣讲团走进湖南黄金宣讲全会精神

2021-12-15 16:26:30 [编辑:李小华]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12月15日讯(通讯员 刘立林)近日,湖南黄金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二次集中(扩大)学习暨12月主题党日学习,特邀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原主任、教授戴军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会议视频学习了省国资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暨省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的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

要学深悟透,全面领会精神要义。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精心组织好全会精神的宣传解读,密切联系管党治党的生动实践,联系党员干部的思想实际,把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做讲清楚,做到言之有物、言之有据,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更大热潮。

要联系实际,全面落实全会精神。对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任务,紧密联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团2022年务虚会精神,既深化“国之大者”的工作落实,又强化“企之大业”的基层创新,确保党中央精神和省委、省国资委党委的部署要求在湖南黄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要立学立行,全面做好当前工作。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动力,围绕年初制定的目标,抓足用好年末时间,全力做好梳理盘点、冲刺收官,通过查漏补缺、精准施策,细化分解、压实责任,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进一步科学谋划好、提前筹备好明年各项工作工程,真正以夙兴夜寐、激情工作的精气神,既夺取今年工作的“全年红”,更实现来年工作的“开门红”。

湖南黄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选祥表示,要持续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在实际工作中做好“为国、为省、为企”三篇学用结合文章。要笃行智慧化矿山建设之路不动摇,为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要在全省矿业转型绿色发展中走在前列,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