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湖南机场集团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交出党史学习教育“成绩”单

2021-12-11 18:43:49 [编辑:李小华]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12月11日讯(记者 李小华 通讯员 寇冠乔)12月10日,湖南机场集团举办“百年荣光 续梦起航——我是接班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来自集团各单位16名选手参赛。省直工委、省国资委、大众传媒学院等单位专家担任评委。湖南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姚英杰致辞,机场集团领导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增设“党史知识对对碰”和“心中有话对党说”发言赢礼品等互动环节。党史知识答题环节旨在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湖南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姚英杰为获得一等奖选手颁奖。

▲省直工委办公室主任肖新国、省国资委党委宣传工作处二级调研员罗江帆为获得二等奖选手颁奖。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长沙机场的黄雅婷荣获一等奖;张家界机场的李振桦、长沙机场的章轶群荣获二等奖;长沙机场的徐俊超、王凤池,空港实业的的刘玲玲荣获三等奖;张家界机场宋丽琼,永州机场的杨欢欢,常德机场的龙鑫,空港实业的刘荣、贺琦,临空经济公司的孙一菲荣获优胜奖。

姚英杰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接受了一场全面的精神洗礼,办成了一批温暖旅客、惠及员工的民生实事,进一步筑牢了初心使命,厚植了为民情怀。当前湖南机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即将进入检视成果、交出成绩单的阶段。

姚英杰指出,这次演讲比赛是一次学史知史的宣传会,弘扬党的优秀传统,展现爱党情怀,大家将立足自身岗位,讲述机场故事、自己的故事、身边的故事,让听者有“共鸣”、有“共情”,从精神传承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这次比赛是一次岗位风采展示会,16名选手饱满的精神状态代表了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的风采。把大家对党的热爱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活力激情和创造力投入到担当作为的实践中,投入到机场疫情防控、运行保障、项目建设中;这次比赛是一次勇挑重任的动员会,是对过去最好的致敬,是创造新的历史。希望大家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先辈优良传统,用信仰和理想丰满人生,用努力和执着追逐梦想,用实学实干追求卓越,当好勇挑重担的接班人,不断推动集团各项事业实现新的发展。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