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湖南省国资集团举办宣讲报告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9 17:30:22 [编辑:李小华]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12月9日讯(通讯员高娟)今天,湖南省国资集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特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研室(省委财经办)一级巡视员罗云寿作宣讲报告。湖南省国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新保主持并讲话。

罗云寿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决议》强调“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八个方面,生动、深刻地阐释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充分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

胡新保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落实好集团“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新发展理念,以改革促发展,通过动力变革、效率变革、质量变革,落实新发展格局,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建设国内一流省级国有资本运营平台的实践中,为助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

报告会脉络清晰、全面深入、内容丰富、紧贴实际,极具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他们对全会的重大意义,特别是“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把全会精神贯彻到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的生动实践中。

湖南省国资集团党委班子成员、高管、总部各部门负责人,所属企业班子成员共100余人参加。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