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省委宣讲团走进湖南高速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7 14:56:45 [编辑:李小华]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12月7日讯(通讯员 汪平 江钻)12月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湖南高速集团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南工商大学纪委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何隆德作宣讲报告,湖南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捷主持报告会。

会上,何隆德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马捷强调,湖南高速集团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出成效。他要求:

一要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入脑入心。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制定学习培训计划,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辅导、“三会一课”等形式,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各级领导班子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

二要抓好宣传宣讲,营造浓厚氛围。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基层党组织和所有党员干部群众,确保深入人心,实现宣讲全覆盖;同时要多形式、全方位进行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三要坚持学以致用,推动落地见效。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关键是要结合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正值岁末年终,集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