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湖南高速集团开展专题宣讲活动

2021-12-07 14:44:24 [编辑:李小华]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12月7日讯(通讯员 汪平 江钻)12月6日,湖南高速集团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湖南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捷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党委副书记、董事罗卫华主持报告会。

马捷深刻总结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重大意义,解读了大会的概况和精神,结合自己参加省党代会亲身经历和所学所获,从以高质量发展实绩书写“三高四新”战略的高速答卷、以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效营造海清河晏的政治生态两个方面,对标省党代会报告提出目标任务、思路理念、路径抓手,提出了高速集团全面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使命任务。

罗卫华表示,湖南高速集团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营造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要立足集团“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深刻领悟高速公路在全省发展战略大局中的定位,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认真贯彻落实省党代会决策部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

连日来,湖南高速集团各级党组织通过召开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会、专题交流研讨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认真组织传达学习,确保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强化宣传引导,加强统筹协调,运用线上、线下各类载体和平台,及时报道集团各级党组织对省党代会精神的热烈反响和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生动实践,在集团营造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