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最高授信100亿元!湖南省国资集团与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达成战略合作

2021-11-08 16:36:00 [编辑:李小华]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11月8日讯(记者 李小华 通讯员 吴戎)11月5日,湖南省国资集团与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将向湖南省国资集团提供意向性最高授信额度100亿元,支持湖南省国资集团高质量发展。

湖南省国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新保,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慎出席并见证签约。湖南省国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肖铁勇与工行省分行党委委员兼长沙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堃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胡新保介绍了湖南省国资集团改革发展、产业培育,特别是作为国有资本运营平台的功能定位及“十四五”战略规划等情况。希望与工商银行在授信融资、基金发行等方面多维度的深入合作,支持省国资集团的战略发展,精诚协作,建立更加持续、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开启新的发展篇章,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服务省属国企改革,助力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张慎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工商银行金融综合服务的优势,重点从做大授信金额、做多服务品种、做深项目合作、做优服务质量等方面,深入推进与省国资集团的合作,为省国资集团在未来改革发展征程中提供全方位的融资支持和金融服务,全力支持省国资集团的发展。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