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四化建承建的岳阳经开区新华路东段建成通车

2021-10-25 16:05:10 [编辑:李小华]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10月25日讯(通讯员 谢云辉)近日,由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简称:四化建公司)承建的湖南省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华路东段建成通车。

岳阳经开区新华路东起长岭头路,西至临湖路,全长4510米,规划路幅35米,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40km/h,是经开区工业园区的交通主干通道。其中新华路东段全长1.1公里,东起长岭头路,西至中科路。

四化建公司EPC承建了新华路,也是该公司在岳阳兴建的第一条城市道路,2020年7月17日开工。由于新华路建设工期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四化建公司从施工一开始,就实施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全程贯彻“绿色建造”理念,并加大工地扬尘实时监测,一旦悬浮物超标,即增开流动雾炮机巡回降尘。经过15个多月建设,顺利实现新华路东段建成通车。

新华路东段的建成通车,由东往西串起了岳阳经开区实验小学、恒大养生谷,及联东U谷岳阳国际企业港数十家工业企业,还连接了经开区木里港工业园区南北向的长岭头路和中科路,不仅畅通了工业园区内循环,更方便了园区企业和附近民众上万人出行。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