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有序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 湖南发展集团改革工作获省国资委肯定

2021-10-15 23:03:51 [编辑:李小华]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10月15日讯(通讯员 杨晖)今天,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阳望平一行到湖南发展集团所属自然资源公司、土地公司调研“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湖南发展集团副总经理莫众主持会议。

阳望平指出,湖南发展集团引导带动有序、推进机制有力、成效比较突出,自然资源公司、土地公司不仅完成平稳过渡,还进行有机融合,实现快速发展,达到了预期目标;企业改革发展切合实际,党建工作不断加强,有力助推了全省自然资源事业改革发展。

阳望平表示,自然资源是推动“三高四新”战略实施的空间载体、物质基础。下一步,要立足持续稳定的发展目标,注重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矛盾,综合推进各项基础保障工作;要深化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深入推进三项制度改革,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确保改革实效;两家公司要充分发挥国企作用,积极争取政策性业务,大力推进市场化业务,把项目抓实,把人才培养好,为推进湖南自然资源事业发展,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实施贡献国企力量。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