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促进支部联建提升

2021-09-18 19:02:11 [编辑:李小华]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9月18日讯(通讯员 雷云)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17日,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二处临时党支部和湖南有色金属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第一、二党支部共同前往红色教育基地——何叔衡、谢觉哉故居参观学习,并开展“不忘初心 勇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在何叔衡烈士纪念碑广场,全体党员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并在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一处处长李慧平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再叙全体党员的入党初心。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何叔衡同志、谢觉哉同志的故居,认真了解革命先驱们的生平事迹,领悟到革命先烈们为追求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勇担使命,甘于奉献,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湖南有色金属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子公司美特公司会议室参加“不忘初心 勇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由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二处四级调研员匡太平主持。

湖南有色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陈伟重温了何叔衡、谢觉哉两位先烈的光辉事迹,并紧密结合我院发展实际,围绕湖南“三高四新”战略,畅谈了加强党建工作的构想。有色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碧平介绍了湖南有色金属研究院子公司美特公司发展情况,他认为党员要不断增强党性意识,率先垂范,真正发挥共产党员的标杆示范作用。

匡太平表示,要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真抓实干,恪尽职守,廉洁自律,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企业在新常态背景下高品质发展贡献聪明才智,为建设“清廉湖南”贡献力量。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