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湖南省国资集团所属国汇公司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2021-09-18 11:07:22 [编辑:李小华]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9月18日讯(通讯员 程杨帆)9月17日,湖南省国资集团所属企业湖南国汇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国汇公司)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并审议通过了关于党支部工作报告及决议。省国资集团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陈猛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选举产生了国汇公司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为丁宗源、余意、郑晓艳、卢红斌、胡丽琼。在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丁宗源当选为党支部书记,余意当选为党支部副书记。

丁宗源代表国汇公司党支部向大会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国汇公司移交整合以来取得的主要成绩,确定了未来三年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

会议指出,今后三年,是国汇公司向全过程咨询企业转型升级关键时期,要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坚持专业化发展方向,努力提升公司内部治理能力、项目管理能力、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推动公司规模效益、管理水平、队伍素质、品牌形象、员工收入、党建质量上台阶,全力打造专业特色突出、技术优势明显、市场引领力强的省内一流监理企业。

陈猛要求,要强化政治建设,稳固“定盘星”,加快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要勇于担当作为,敢啃“硬骨头”,加快推进五家企业资质整合和引入优质战投攻坚战;要坚持底线思维,筑牢“安全网”,为公司稳健发展“保驾护航”;要坚守清正廉洁,增强“免疫力”,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