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让党旗在施工一线飘扬!长沙高铁西站项目启动“超英杯”劳动竞赛

2021-09-18 10:32:55 [编辑:李小华]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9月18日讯(记者 李小华 通讯员 方茜茜)近日,长沙高铁西站产业新城一期工程PPP项目联合望城区政府、业主、各股东方、项目公司、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一起举行“党旗在施工一线飘扬”建设节点攻坚暨“超英杯”劳动竞赛。

望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铁西城片区建设协调指挥部副指挥长陈亮伟、长沙高铁西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世杰,中建国际投资湖南有限公司总助、长沙中建国际高铁西产业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粟翼,中建五局投资公司湖南事业部财务总监、工会主席王力等领导出席仪式。

陈亮伟表示,要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大力弘扬“学史力行”、劳模精神及工匠精神,基层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要发挥模范作用,广大职工要积极参与劳动竞赛,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投入其中,赛出真本事、赛出加速度、赛出高质量,超额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开创高铁西站全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