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湘悦读·工力量│湖南高速集团长沙分公司开展主题读书会

2021-09-17 14:30:08 [编辑:李小华]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9月17日讯(通讯员 赵燕)近日,为深入开展“湘悦读·工力量”全省职工主题阅读活动,湖南高速集团长沙分公司普迹分工会“向日葵”读书班以直播形式开展“玫瑰书香·向阳诵读”主题读书会。

“真正的从容,不是躲避纷争与喧嚣,而是平静地面对困惑与烦恼。人生的旅途,苦与乐总是相随,禁得住多少曲折,才配得上多少幸福。”……整场读书会书香弥漫,气氛温婉而热烈。

“今天读书会的形式很新颖,大家都很喜欢这种读书活动,不仅为大家搭建了一个读书平台,而且让大家开拓了视野获得了更多的知识和力量,同时也让外界更了解高速公路一线的工作和生活。”阅读推广人余素珍说道。

在读书会直播活动现场,”向日葵“读书班的成员们还向大家分享湘工惠电子职工书屋阅读平台的一些好书。

下一步,湖南高速集团长沙分公司普迹分工会将按照相关文件精神,持续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阅读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阅读热情和创新创造精神,推动良好阅读习惯的养成,弘扬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企业文化,为高速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