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四化建公司掀起施工生产大干热潮

2021-09-16 14:20:06 [编辑:李小华]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9月16日讯(通讯员 谢云辉)近日,从重庆中化涪陵环保搬迁项目现场传来喜讯,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简称:四化建公司)顺利完成该项目氟吸收大型设备半水闪蒸冷却器吊装。这是该公司在施工生产大干活动中取得又一节点成果。

▲四化建公司承建的连云港石化基地化工高盐废水处理工程项目4台二级臭氧化塔吊装就位。

据悉,自2021年8月以来,四化建公司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按照“签约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大干”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施工生产,积极组织开展施工攻坚活动。在一个多月中,由该公司承建的贵州开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40万吨85%浓磷酸/年PPA项目、贵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福泉至瓮安天然气管道项目、广东东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石油焦制氢灰渣综合利用项目等签约项目先后组织开工。

在已开工项目中,该公司按照节点目标要求,全面组织开展了大干活动。在一个多月中,由该公司承建的粤海食品肉品加工项目生猪、牛羊车间封顶,天津埃克森储罐项目1号罐封顶,新疆哈密巨融液化天然气储罐基础项目完工,连云港石化基地化工高盐废水处理工程(一期)项目4台二级臭氧化塔吊装就位,普莱克斯(合肥)工业气体有限公司空分气体工程二期搬迁项目冷箱吊装就位,岳阳市政府家属区二期棚改项目“和成大厦”通过竣工验收。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