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加强战略合作 共推融合发展 湖南高速集团与怀化市政府开展合作洽谈

2021-09-10 20:21:03 [编辑:李小华]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9月10日讯(记者 李小华 通讯员 江钻)9月9日,湖南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捷与怀化市委书记雷绍业,市委副书记、市长黎春秋举行座谈。双方就加快解决怀化高速公路运营管理、项目建设和项目投资等有关问题交换意见,就贯彻交通强国战略部署,推进政企合作、市场协作,促进高速公路与怀化经济社会的融合发展等事项达成共识。

雷绍业表示,当前,怀化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三城一区”, 吹响了“大抓产业、狠抓产业、猛抓产业”的强劲号角,强力推进湖南(怀化)国际陆港和东盟物流产业园建设,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迎来了最佳发展机遇期,形成了投资、创业、兴业的洼地。湖南高速集团的主营业务与怀化的发展战略定位高度契合,非常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开展更加深入、更为广泛的合作。怀化将创造更优的环境、提供更好的服务,全力推动合作项目顺利实施。

黎春秋表示,希望湖南高速集团继续支持怀化的建设与发展。我们将全力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优化环境、做好服务,打造政企合作典范,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马捷代表湖南高速集团对怀化市委市政府在高速公路及路衍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十四五”,湖南高速集团将按照“三高四新”战略要求和“稳进高新”工作方针,协同运转“四轮驱动”,立足“三商”定位,努力打造国内一流现代化交通综合类产业集团;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为重要使命,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加快高速公路路网协调发展,提升高速公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加强与怀化市战略合作。希望怀化市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湖南高速集团的发展,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高速物流、文化旅游、环保科技、金融投资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更多精品项目落地实施,共同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怀化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唐浩然,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小建、李卫林和湖南高速集团党委委员,现代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唐前松等参加座谈。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