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贯彻落实“回头看” 省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赴湘科集团督导工作

2021-09-09 16:13:36 [编辑:李小华]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9月9日讯(通讯员 吴章松 钟铖)9月8日,省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湘科集团开展省属国有企业党的建设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督导工作。湘科集团党委班子成员,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自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部署以来,湘科集团党委将开展“回头看”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再学习再领会、深化思想认识,再对标再检视、全力组织实施,再巩固再拓展、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湘科集团各级党组织采取专题讲座、在线学习等方式,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集中培训835次,建立党员责任区347个,创建党员先锋岗406个,党员立项攻关191个,462名书记参加“书记联项目”活动,4544名党员参加“党员先锋行”活动,活动创效2.84亿元。180个党支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积分管理等基本制度,党支部“五化”建设取得长足进步。截止8月底,湘科集团各级党组织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500件,已办结404件,办结率80.8%。

下一步,湘科集团党委将突出政治引领,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的根本政治任务;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加强党管干部、党管人才;深化宣传思想工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深化党建带工建团建,积蓄高质量发展的最强动能。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