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湖南省国资委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2021-09-01 17:38:47 [编辑:陈方]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9月1日讯(记者 李小华)今天上午,湖南省国资委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对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丛培模出席并讲话,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美诚主持会议并通报国资国企系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

省属监管企业,部分中央驻湘企业和省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丛培模指出,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定,是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工作要求,也是做好疫情防控,切实保护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有力手段。各个企业要对照检查,对号入座,查找疫苗接种工作的短板弱项,确保安全有序完成疫苗接种工作。

丛培模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疫苗接种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首要工作抓紧抓实。要坚持目标导向,强化督导调度,加快疫苗接种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好查漏补缺,建立详细台账,做到有依有据。要加强宣传引导,讲清疫苗的安全性、有效性、重要性,提高群众接种疫苗意愿。要坚持结果导向,各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强化统筹调度、督导检查和考核监督,各单位对疫苗接种工作要持续跟踪推进,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取得工作实效。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