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G72泉南高速湖南段衡枣高速公路大修有变化!这些路段将提前封闭施工

2021-08-19 20:23:49 [编辑:李小华]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通讯员 江钻


G72衡枣高速公路大修工程北半幅封闭施工自6月18日启动以来,项目进展安全、顺利,现已完成大忠桥互通至接履桥枢纽互通(16km)、K936+000至黄田铺互通(10km)北半幅(东往西)建设任务。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恢复部分路段通行,满足出行需求,现将对大忠桥互通至接履桥枢纽互通、K936+000至黄田铺互通南半幅(西往东)进行封闭施工。

施工时间及施工路段

大忠桥互通至接履桥枢纽互通南半幅计划于8月23日零时起封闭施工,9月10日恢复G55二广高速南、北转G72泉南高速往东通行,9月底恢复G72泉南高速大忠桥至接履桥互通段双向通行。

K936+000至黄田铺互通南半幅计划于8月22日零时起封闭施工,9月底恢复G72泉南高速K936+000黄田铺互通双向通行。

各路段交通状况:

大忠桥互通至接履桥枢纽互通段:南半幅封闭施工,北半幅单幅双向通行。

接履桥枢纽互通:由G72泉南高速转G55二广高速匝道正常通行;由G55二广高速转G72泉南高速匝道封闭施工,车辆禁止通行。

大忠桥互通:西往东方向出口、入口匝道封闭施工,车辆禁止通行;东往西方向出口、入口匝道正常通行。

黄田铺互通:西往东方向借北半幅单向通行,黄田铺收费站全封闭,请由黄田铺上下高速的车辆经珠山或永州收费站上下高速。

施工期间往衡阳方向车辆通过翠竹路、永州大道、省道S230、S340、国道G356、国道G322绕行,其中国道G356上观音滩桥为危桥、省道S230部分路段为陡坡路段,为保证行车安全,按照车型采取不同的分流方案。

小客车分流线路

1、永州往衡阳方向车辆:在衡枣高速永州互通上高速前往。

2、G55二广高速(北往南)往衡阳方向车辆:在永州东互通下高速,经省道S340、国道G356在衡枣高速白水互通上高速前往。

3、G55二广高速(南往北)往衡阳方向车辆:在阳明山互通下高速,经省道S230在衡枣高速永州互通上高速前往。

其他车分流线路

1、永州往衡阳方向车辆:在衡枣高速永州互通上高速前往。

2、G55二广高速(北往南)往衡阳方向车辆:在永州东互通下高速,经翠竹路、永州大道在衡枣高速永州互通上高速前往。

3、G55二广高速(南往北)往衡阳方向车辆:在接履桥枢纽互通继续沿二广高速往北行驶,在永州东互通下高速,经翠竹路、永州大道在衡枣高速永州互通上高速前往。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