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湖南高速集团召开外部董事见面会

2021-08-13 22:25:56 [编辑:李小华]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8月13日讯(通讯员 江钻)今天,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外部董事见面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捷讲话,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周志中主持会议并宣读外部董事任职文件,党委副书记、董事罗卫华介绍集团有关情况,新任外部董事季武、刘智清、高向荣,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秦朝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辉扬,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汪小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晓静及集团总部13个部室负责人参加见面会。

会议现场

据了解,外部董事制度是规范公司治理结构的客观要求,是深化国资监管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是推进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也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国资国企改革重点任务。

会上,马捷对3位外部董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3位外部董事来湖南高速集团工作,是湖南高速集团的大事、好事和幸事,坚决服从省国资委党委的安排,全力以赴支持3位董事工作,方方面面为他们创造好条件,加强相互沟通协调,认真做好董事会各项工作,促进湖南高速集团高质量发展。

马捷向3位外部董事简要介绍了湖南高速集团发展情况,希望大家统一思想认识,协同合作,守正创新,在破解发展难题中提高质量和效益,努力答好“三高四新”的高速答卷。

周志中欢迎3位外部董事到湖南高速集团工作,表示坚决服从省国资委党委的安排,全力支持3位董事工作,凝聚工作合力,进一步提升企业治理能力。

会上,季武、刘智清、高向荣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