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平益高速2021年上半年建设巡礼

2021-08-13 17:40:08 [编辑:李小华]
字体:【

平益高速是湘赣边省际大通道和湘赣边红色旅游交通网的重要支撑,起于平江县石牛寨镇(对接江西修平高速),止于益阳市赫山区笔架山(对接长常北线高速长益段),主线全长176.66公里,概算总投资243.24亿元。

项目于2019年8月开工以来,推行“三创三化”(创标杆、创效益、创品牌,标准化、自动化、智能化)管理理念,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2021年是项目的关键攻坚年,项目坚持“早复工、快起跑”,助力高质高效施工。截至7月底,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68.71亿元,其中年内完成投资32.07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4.14%。

当前,平益高速全线正抢抓施工的黄金季节,通过劳动竞赛汇聚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建设的合力,精心组织路基、路面、房建、交安等交叉施工和工序转换,掀起大干快上热潮。

项目预计2022年建成通车,对推动湘赣边旅游资源开发、革命老区平江县乡村振兴和湘赣边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