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湖南高速集团与天心区政府举行工作对接会

2021-08-12 20:27:47 [编辑:李小华]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8月12日讯(通讯员 江钻)巩固深化合作基础,探索拓展深层次合作。今天,湖南高速集团与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政府举行工作对接会,双方就贯彻新发展理念,谋划“十四五”期间项目合作等互相交换看法。

湖南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捷,湖南高速集团党委委员,现代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唐前松,天心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代区长周志军等参加座谈。

马捷对天心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现代投资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湖南高速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规划。马捷希望天心区委、区政府长久关心湖南高速集团和现代投资公司的发展,拓宽合作空间,深化合作领域,在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加强项目建设投资等方面给予进一步的支持和帮助。湖南高速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环保、金融等项目,不断把双方合作水平推上新台阶,更好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利共赢,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应有贡献。

周志军表示,希望湖南高速集团充分发挥产业和集团优势,在投资、产业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天心区的合作,为建设“智慧天心、融城核心”及高质量发展的天心区多作贡献,力争在践行“三高四新”战略中展现新作为。天心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湖南高速集团和现代投资公司的发展,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更优的营商环境。他要求,天心区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大服务对接力度,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全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更优质的条件和环境。

现代投资公司有关负责人、及现代环境科技公司、现代投资资产公司负责人,天心区政府办、财政局、城管局、税务局及桂花坪街道办负责人参加会谈。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