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长勘院与厦门陆原设计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08-10 18:52:44 [编辑:李小华]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8月10日讯(通讯员 聂港卓)近日,中国有色金属长沙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长勘院)与厦门陆原建筑设计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联合双方在市场资源、专利技术、业务范围和专业资质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拓宽双方市场占有。

长勘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廖从荣,厦门陆原设计院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王红旗,厦门陆原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韩冬,经营副总经理秦剑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围绕各自企业状况与在闽项目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项目管理、业务拓展、品牌维护等方面进行了探讨。长勘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廖从荣表示,长勘院与厦门陆原业务契合度高、互补性强,希望长勘院与厦门陆原建筑设计院能继续加强交流沟通,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化工程勘察设计及监理等领域的合作,谱写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

下一步,双方将以福建市场作为起点,逐步拓展合作范围,积极对接“一带一路”相关项目,抓住基础设施建设市场大繁荣的市场机遇,谋求合作、共同发展。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