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许维当选为集团党委书记,龚小波、陈建伟为党委副书记

2021-07-28 15:18:02 [编辑:李小华]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7月28日讯(通讯员 芦春阳)7月27日,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第一次党代会圆满结束,会议选举田轶、许维、陈建伟、周中林、胡静、龚小波、熊鹰(按姓氏笔画为序)为第一届党委委员,许维当选为党委书记,龚小波、陈建伟当选为党委副书记;选举田轶、许双林、余强、周赞、曹智峰(按姓氏笔画为序)为第一届纪委委员,田轶当选为纪委书记,许双林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省国资委一级巡视员杨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国资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彭坚中出席。

杨平代表省国资委党委,向大会的圆满召开和新当选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现代农业集团从成立至今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对集团未来发展寄予厚望。他指出,要奋进新征程,突出理论武装,时刻对标对表;要奋进新征程,突出全面从严治党,优化企业政治生态;要奋进新征程,推进深度融合,开创现代农业集团发展新局面,谱写光辉灿烂新篇章。

▲湖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控股集团第一届党委委员

许维表示,这次大会是一次高举新思想、共谋新发展的大会,是一次拥抱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大会,是现代农业集团开局“十四五”再谱新篇章的一次重要会议。集团党委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谋划推动集团改革发展,积极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要传达学习,教育引导,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代会精神,发动鼓舞全体党员、全体职工投身到集团改革发展的事业中来;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建立和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实现各产业板块长足发展。

▲湖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控股集团第一届纪委委员

与会代表表示,这是现代农业集团成立以来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在企业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集团各级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员工将以党代会为契机,牢记嘱托攀高峰,勇担使命谱华章,在征程中奋力逐梦,在实干中拼搏圆梦,为实现现代农业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