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马捷:扎实推进服务区“微改造”,努力实现高速出行“大幸福”

2021-07-23 21:22:48 [编辑:李小华]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7月23日讯(通讯员 江钻)7月22日,湖南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捷来到G4京港澳高速株洲段朱亭服务区调研服务区“微改造”工作。他强调,要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换,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与高速公路服务区“微改造”紧密结合,扎实推进服务区“微改造”工作,全力打造人民满意服务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高速出行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马捷在G4京港澳高速株洲段朱亭服务区调研“微改造”工作。

当天下午,马捷在朱亭服务区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美食广场、商业超市、公共卫生间、加油站等改造、运营情况,慰问一线路管员、建设者、服务员,并代表湖南高速集团党委送去清凉物资,随后在集团总部主持召开专题调研会。

▲马捷在朱亭服务区看望慰问一线路管员、建设者、服务员。

今年5月,湖南高速集团党委印发“我为群众办实事”集团层面项目清单,其中“逐步推进服务区‘微改造’,今年完成第一批服务区‘微改造’”就是22个项目之一。

▲马捷主持召开专题调研会。

马捷对“微改造”工作启动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要求,要持续抓好服务区管理,对照省交通运输厅发布的高速公路服务区管理和服务质量今年第一次暗访检查结果加快整改,加强服务区驻点监督管理人员培训、考核和生活保障;要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沉下心、俯下身、融入情,认真研究抓住服务区“微改造”重点,改造一个是一个,让人民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新变化”“好体验”“大幸福”;要确保服务区“微改造”安全有序,施工区现场管控与经营区要隔离到位,公共卫生间和供电供水、排污等设施设备要改造到位;要持续深化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推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在高速公路服务区产业经营落地见效,本着务实、高效的原则进一步研究服务区商业模式;要按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分期分批实施服务区“微改造”,各相关部门单位加强协作,确保今年内完成35对服务区“微改造”工作。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