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加强路容路貌整治,提升高速公路形象 争做有温度、有讲究的湖南高速人

2021-07-22 20:13:22 [编辑:李小华]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7月22日讯(通讯员 江钻)今天,湖南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捷率队调研长沙周边高速公路路容路貌提升工作。集团领导周志中、罗卫华、黄斌、唐前松参加调研。

当天下午,马捷一行驱车实地察看了G6021杭长高速长永段、G4京港澳高速长潭段、S21长株高速、S40长沙机场高速、G0401绕城高速东南段路容路貌情况,随后在集团总部主持召开专题调研会,听取现代投资公司、长沙分公司有关情况汇报。

马捷指出,交通改变生活,高速延伸美好。今天的省会长沙已成为网红城市,其周边的高速公路不仅承载着人民群众“更便捷”的出行需求,也凝聚着“更幸福”的美好愿望。要争做讲究的湖南高速人,从长沙周边高速公路入手,加强路容路貌整治,及时处置安全隐患,细化管控措施,精心养护植被,不断提升高速公路形象,让人民群众“美好出行”“人享其行”的期盼逐步成为现实。

马捷要求,要立足本职工作,狠抓精细化、标准化养护,实施对标管理;要迅速启动湖南高速集团“靓化工程”计划,长沙周边高速公路要围绕城市定位,打造规范化路段,发挥示范作用。全省在建项目要提前谋划,及早部署,争创样板工程;要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对接,积极推进启动新的高速公路提质改造工程;要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加大投入。长沙分公司要先行先试,抓好重点路段品质提升工作,按照城市区、工业区、乡村区分类分段实施,进一步完善高速功能,改善路容路貌,提升道路品位,塑造窗口形象,优化运营环境,努力为长沙高质量发展贡献高速力量。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