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开拓贸易业务,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华天股份携手湖南18家“名特优”企业联动发展

2021-07-22 20:04:19 [编辑:李小华]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7月22日讯(通讯员 左艳萍 赵苑池)7月20日,湖南兴湘集团旗下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天酒店集团)举行集采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与首批18家湖南本土“名特优”品牌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集采合作进一步管控采购成本、稳定提升产品品质,同时将湖南本土“名特优”产品送上华天餐桌、引入华天客房,与华天贸易业务形成联动,实现抱团发展。

华天酒店集团旗下40余家品牌连锁酒店遍布湖南、布局全国、落点巴黎,是推动湖南“名特优”产品“湘品出湘”的天然平台和重要渠道。华天酒店集团在自身酒店资源优势基础上,与湖南“名特优”企业产品优势形成补强效应,广泛开展项目和产品联营、特色产品开发及销售,逐步开拓贸易业务,培育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积极推进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共赢。

据悉,本次签约的18家集采战略合作单位均为湖南本土“名特优”品牌企业。包括: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省茶业集团、食品加工业“中华老字号”龙牌食品、“中国名牌产品”金健米业及唐人神集团,食盐产业“领导品牌”雪天盐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弘茂湘莲、稳居生猪内地口岸第一位的新五丰等;家居生活类方面,则涵盖了首批荣获“国家免检产品”的星港家居、“中国驰名商标”梦洁家纺,“中国洗涤用品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丽臣实业等一线品牌。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