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授信额度最高达500亿元! 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为兴湘集团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

2021-07-21 16:55:26 [编辑:李小华]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7月21日讯(通讯员 赵逸艺 李文亮)7月19日,兴湘集团与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将在服务国资国企改革、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向兴湘集团全范围提供意向性最高授信额度500亿元,通过“贷、债、股、代、租、顾”六位一体金融服务,支持兴湘集团高质量发展,共同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实施。

兴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国平,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慎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兴湘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明华与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秦谭平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杨国平对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兴湘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兴湘集团改革发展、产业培育、基金投资以及“十四五”战略规划等情况。他表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液,双方在长期合作中结下了深厚友谊,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他希望能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巩固形成全面、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更高水平、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共赢,共同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慎介绍了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在参与国资国企改革、服务实体经济、助推产业升级方面的做法和成果。他表示,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将进一步发挥国有大行“头雁”作用,全面落实工商银行总行与湖南省政府签署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其在金融领域的技术优势、产品优势和渠道优势,对兴湘集团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优化综合金融服务、推进合作纵深发展,全力满足兴湘集团的各项金融需求,助力兴湘集团打造国内一流省级国有资本运营平台。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