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800职工献歌给党听! 湘科集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

2021-07-09 20:19:12 [编辑:李小华]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7月9日讯(通讯员 吴章松 钟铖)今天,湘科集团庆祝建党100周年“颂歌献给敬爱的党”合唱比赛在长沙举行,来自17家子公司近800名职工登台献艺。比赛全程网络直播,观看人数达15万人。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张慧东,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岳倩如,省国防工业工会主任罗华以及省总工会宣传教育网络信息部二级调研员罗伟出席。

比赛分为“记忆年轮”“ 激情岁月”“ 奋斗时代”“ 复兴大业”四个篇章。比赛在湘科集团本部合唱《不忘初心》中拉开序幕,各代表队演唱的《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唱支山歌给党听》、《老军工》、《我爱你中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在全场一起高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时,全场湘科人挥舞着手中的党旗,用最真挚的情感表达爱国之心、爱党之情,用最嘹亮的歌声讴歌这个伟大的时代。

“非常激动!刚刚我的家人给我打电话告诉我,他们通过直播看到了我的表演,作为一位湘科人我感觉特别自豪”,一位参演人员兴致勃勃的说道。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据悉,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湘科集团深入实施“创新开放、整合融合”发展思路,党建引领、自主创新、改革转型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在确保集团安全无事故的前提下,全面且超额完成了各项任务目标,上半年,湘科集团累计实现营业收入22.6亿元,同比增长7.7%;利润总额2.8亿元,同比增长133%,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下一步,湘科集团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革命到底的斗争精神,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征程中披坚执锐、再立新功。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