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湖南路桥海外项目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信心

2021-04-20 22:41:22 [编辑:李小华]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4月20日讯(通讯员 禹强)近日,交水建集团旗下湖南路桥格鲁吉亚E60高速F2项目党支部在海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湖南路桥副总经理张泽丰带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支部党员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信心,在项目建设中建功立业,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果检验学习的成效。项目部全体党员、农民工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湖南路桥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第一次专题学习有关要求,介绍了学习主题和时间、学习形式、学习要求、重点学习书目和篇目等内容,全体参会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的四个历程。

张泽丰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上级相关要求。他要求,项目全体党员要做到学用结合,要始终站在项目攻坚克难最前沿,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信心,在海外项目建设中建功立业,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果检验学习的成效。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