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中国中铁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公益活动 向外沙村捐赠口罩12700余只

2021-01-19 16:51:31 [编辑:李小华]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119日讯(通讯员 谢永彬)近期,全国多地接连出现新冠肺炎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防控形势再度严峻。113日至16日,湖南省汝城县外沙村举办“同心同德,守护健康”疫情防控公益活动。活动致力于帮助相对贫困地区缓解疫情防控物资短缺,构筑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为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提供物资保障。

该活动由中国中铁驻外沙村第一书记何志平协调,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勇敢说不公益倡导计划、洲博通等单位联合发起。

据悉,此次活动共向外沙村及外沙小学捐赠成人和儿童口罩12700只,这批防疫口罩承载着活动发起方的仁德和博爱,给予了外沙村全体村民在疫情防控战役中的鼎力援助,也增强了外沙村全体村民面对疫情的防控信心,为全村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