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湖南高速“牵手”华为推动数字化转型升级

2021-01-18 21:32:10 [编辑:李小华]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118日讯(通讯员 江钻)115日,湖南高速集团与华为公司举行会商。湖南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捷,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卫华,华为公司湖南政企总经理吴振华、中国区公路业务总经理李刚等人员出席。 

马捷指出,加快高速公路信息化建设、数字化转型是湖南高速集团改革发展的需要,也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推进三高四新战略落实落地的需要。双方合作基础扎实,合作前景广阔。高速集团相关单位、部室要抓住机会深入研究,提出准确需求,加强联合行动,共同创造条件,加快湖南高速公路行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同时,希望华为公司能精准对接湖南高速公路行业需求,科学推进合作项目,达到实用、可行、可持续的目标。 

吴振华表示,华为公司将从湖南高速集团关注的角度出发,把能力和技术与高速公路信息化智慧化结合起来,将技术产业、研发团队的力量集中起来,打造一批优质产品,满足湖南高速公路信息化、数字化需求。 

湖南高速集团运营管理部、信息中心、科技公司、华为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商。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