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打造“百亿装饰、行业标杆” 中建五局装饰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会

2021-01-18 18:28:03 [编辑:李小华]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118日讯(通讯员 姜心玥)部署新工作,谋划十四五新开局。117日,中建五局装饰公司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二届五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中建五局装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文丹,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滔出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湛胜昔主持会议。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建集团、中建五局工作会总体部署,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装饰公司“十三五”及2020年的工作,表彰了2020年先进集体和个人,科学部署了2021年各项工作。同时,宣贯了中建五局十四五规划、中建五局升级版信和文化、《刑法修正案(十一)》相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文丹表示,“十三五”期间,装饰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机构改革迸发活力、转型升级成效显著、品牌影响持续提升、幸福工程深入人心。公司主动融入国家战略,重塑华东、布局中南、落子华南、升级设计院,完成“5+1”机构搭建;形成三大核心业务、全产业链资质覆盖更全、全力推进设计施工一体化模式、适应EPC发展趋势;聚焦六稳”“六保,投身抗疫一线,积极复工复产,为农民工提供约6万个工作岗位,带领24万家庭成员奔小康;累计获国家级及省部级以上奖项243项,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文丹强调,展望“十四五”,装饰公司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把握宏观新格局,把稳创新转型的战略方向;把握中建集团新态势,坚持一流专业的战略自信;把握企业新阶段,保持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定力。公司将以设计施工一体化为工作主线,以百亿装饰、行业标杆为总体目标,将公司建设为社会尊敬、员工自豪,最具持续价值创造力的一流专业建造商。

李滔表示,2021年,装饰公司要聚焦党建引领,兴文化展形象,为区域深耕营造争先氛围;聚焦品质提升,优结构扩规模,为区域深耕拓展高端市场;聚焦管理下沉,强服务提效率,为区域深耕增添发展后劲;聚焦稳健运营,降成本增效益,为区域深耕强化价值创造;聚焦机制创新,严考核强队伍,为区域深耕输送强大动力。

会上,装饰公司六家分公司进行述职,中南区域、财务资金部、西南区域、技术质量部、西北区域现场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为落实属地化防疫要求,确保防疫安全,本次会议采取现场与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召开,设视频分会场6个,170余人参加。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