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党课开讲啦! 马捷为湖南高速集团讲授专题党课

2020-12-29 22:00:48 [编辑:李小华]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1229日讯(通讯员 江钻)今天,湖南高速集团举办“党课开讲啦”专题党建活动,湖南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捷在长沙分公司以“解读·复盘·展望 奋力开启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主题为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和所在支部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马捷从中国经济基本面、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三高四新五任务”三个方面解读了湖南高速集团面临的发展新环境。他指出,在新环境下,国家坚定扩大内需、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推动新基建的发展和加快中国的数字化进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提出的“三高四新”战略,吹响了湖南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号角,这些将给湖南高速集团高质量发展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 

2020年是湖南高速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突袭、收入断流,湖南高速集团上下一心,顶压前行,全力以赴,沉着应对春运畅安、全力抗疫、复工复产、债务风险、全员竞聘、防汛工作、服务区整治、雪峰抢险、迎国评工作、脱贫攻坚“十大事件”,突出管理诊断、财务分析、组织变革“三大抓手”,破解去僵尸企业、资产清理、法律纠纷“三大难题”,推进制度、全面预算管理、绩效目标与考核、激励机制、队伍、党的建设等“六大建设”,在高质量发展中迈出坚实步伐,人心思定、人心思干、人心思进的局面正在加速形成。 

马捷强调,湖南高速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的初步思路与方向要求全体湖南高速人和衷共济、团结拼搏,对标同行业世界一流企业,争当创建大型现代企业的生力军,在“十四五”发展中争当落实“三高四新”战略的排头兵,努力将共同的家园不断做优做强做大,实现建设一流现代化交通产业集团的美好愿景。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