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加强合作携手共赢 湖南高速集团与中石化湖南分公司举行会商

2020-12-24 21:54:53 [编辑:李小华]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1224日讯(通讯员 江钻)1223日,湖南高速集团与中石化湖南分公司举行会商,双方就加强战略合作、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交换意见。湖南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捷,中石化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河出席。

马捷指出,双方通过共同组建广通公司,在服务区管理上积累了宝贵经验,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满足老百姓的出行需求做出了贡献。希望双方融合发展理念,加强沟通理解,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健全合作机制,推进双方企业深度融合、互相支持、互利双赢。

黄河表示,将进一步围绕双方合作推进相关配套业务发展,不断探索双方融合发展的新机制,携手推动双方企业高质量发展。

湖南高速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卫华,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汪小平,中石化湖南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小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世胜,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小辉等参加会商。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