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湖南高速集团第一次党代会动员部署会召开 全力以赴开好集团第一次党代会

2020-12-23 17:23:58 [编辑:李小华]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1223日讯(通讯员 汪平)1221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湖南高速集团)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动员部署会。湖南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捷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辉扬主持会议。

会上,王辉扬就湖南高速集团第一次党代会党代表选举工作提出要求。湖南高速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晓静宣读《中国共产党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就《中国共产党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实施方案》《中共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进行了全面深入地解读。

马捷指出,湖南高速集团第一次党代会是在集团公司全力推进改革转型、提升发展质量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单位、各部室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召开党代会是加强集团党建工作的有力抓手,是推动集团转型发展的现实需求,是增进集团凝聚力的重要契机。

马捷强调,党代会筹备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非常强的工作,涉及面广、环节多、影响大,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各部室要展现责任担当,要高质量做好代表的选举工作,高标准起草 “两委”工作报告,高效率的开展舆论宣传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严格落实本次党代会的工作责任;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广大党员要立足本职、尽职尽责,以更大的热情、更大的干劲投入到集团各项工作中去,集中展示湖南高速公路集团共产党员的风采。

湖南高速集团总部各党支部书记、二级单位分管党建和人事负责人以及总部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