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促集团高质量发展 湘科集团首届“百名党务工作者进党校”培训班开班

2020-11-11 20:38:07 [编辑:李小华]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1111日讯(通讯员 吴章松 钟铖)1110日,湖南湘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湘科集团)首届“百名党务工作者进党校”培训班在郴州开班。本次培训旨在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促进集团转型高质量发展。开班仪式由湘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奉明主持,集团各基层党务工作者共16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湘科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副总经理喻明尧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就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承党的革命精神,引导党务工作者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促进集团军民融合高质量发展。喻明尧表示,要深刻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重大意义,通过集中精力学习、联系工作学习、严肃纪律学习等方式,达到强素质、准定位、抓落实、上水平的效果。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包括5位领导专家授课,1次模拟教学以及1次现场教学,通过革命传统体验式教学、专家授课以及学习先进等方式,把课堂教学、现场教学、模拟教学等方法结合起来,进一步丰富培训内容,增强教育效果。在培训期间,湘科集团还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16个先进党组织、21位优秀共产党员、10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表彰。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