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优服务、保畅通、树形象”——马捷赴湘潭、娄底调研高速公路运营管理与项目建设工作

2020-07-21 22:19:08 [编辑:李小华]
字体:【

“优服务、保畅通、树形象”

马捷赴湘潭、娄底调研高速公路运营管理与项目建设工作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721日讯(通讯员 王大建 江钻)720日,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捷带队赴湘潭、娄底,调研运营管理与项目建设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马捷在水府庙服务区调研。

马捷一行先后来到G60沪昆高速湘潭段水府庙服务区、S70娄新高速养护应急队、娄底南收费站和在建的龙琅高速公路梅塘村特大桥、车田江大桥等施工现场,实地了解服务区经营管理、运营保畅工作和项目建设情况。

在水府庙服务区,马捷强调,要不断满足司乘人员个性化、差异化需求,因地制宜发展多元化经营,完善司机之家建设,提升管理水平,以优质、高效、安全的服务不断提高广大司乘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

∆马捷在S70娄新高速调研。

S70娄新高速一线,马捷强调,收费站是高速公路对外形象窗口,要突出管理创新,结合地域特色,挖掘文化内涵,打造一批有温暖、有特色、有文化的服务品牌。各运营管理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把迎国评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确保迎国评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马捷主持召开龙琅高速公路现场会议

在龙琅高速公路第三合同段,马捷主持召开现场会议,听取相关汇报。他要求,通车目标不改变,龙琅公司及各参建单位要咬定目标、落实责任,如期实现龙琅高速公路今年建成通车60公里目标。质量安全不放松,龙琅高速是我省率先实施设计施工总承包的建设项目,要加强施工管理,强化成本控制,狠抓工程质量、安全精细化管理,为我省高速公路的修建积累宝贵经验。上下协同不松劲,要顺畅沟通机制,确保执行高效。龙琅公司要及时反馈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集团总部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协调监督,为龙琅高速公路建设顺利进行提供强力保障。

湖南高速公路集团综合管理部、建设管理部、养护管理部和湘潭分公司、娄底分公司、龙琅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焦点图